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国股票退市后持有的股票怎么办

美股市场的确更成熟,但是这不代表没有风险,A股有退市的风险,美股也不例外。很多在美股买了股票的投资者十分的担心,害怕自己买到的美股被退市,也想知道若是买的美股退市了,自己手里的股票应该怎么办?

美国股票退市后持有的股票怎么办
美国股票退市后持有的股票怎么办

1、美国股票退市后持有的股票怎么办还得看具体是为什么退市的,美股退市一般分两种情况:①被并购或者私有化退市;②被交易所强制摘牌。如果是第一种情况,在退市之后会给一个回购价格,往往比原来的股价还高;如果是第二种情况,基本是血本无归了。

2、美股被交易所强制摘牌,意思是主板的公司业绩不行,股价低于1美元连续30天或者市值少于一个标准,就达到了退市的条件。

3、这种情况是非常危险的,虽然在被退市之前,投资者可以自行选择卖出手里的股票,但是基本上没有人会接盘,而且股价非常的低,所以可能血本无归。

其实不管是在国外股市还是在国内股市,投资者在买股票的时候,都应该注意不要购买市值过于低的股票,特别是接近1美元左右的,这些股票不仅人气低,而且有被强制退市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