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退市整理期涨跌幅限制是多少

所谓退市整理期,是指上市公司的股票被作出终止上市的决定后,在退市整理板继续交易一段时间的情况,进入退市整理期的股票证券简称应更改为“XX退”,交易即时行情将另板揭示。那么退市整理期涨跌幅限制是多少呢?

退市整理期涨跌幅限制是多少
退市整理期涨跌幅限制是多少

1、交易所对退市整理股票的首个交易日不实行价格涨跌幅限制。自第二个交易日起,主板、中小企业板退市整理股票价格涨跌幅限制比例为10%,科创板、创业板退市整理股票价格涨跌幅限制比例20%。

2、买入退市整理板股票有很高的风险,因此在交易权限上也有很高的条件。

3、具体来看:个人投资者买入退市整理股票需要具备2年以上的股票交易经历,并且需要投资者本人的证券资金账户资产在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在人民币50万元以上,该资产不包括投资者通过融资融券交易融入的证券和资金。

关于退市整理期涨跌幅限制是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