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信银行pr2理财怎么样

中信银行为大众提供种类丰富的理财产品,有朋友看中了中信银行标记为pr2的理财产品,但不清楚pr2的具体意思,那么中信银行pr2理财怎么样呢?

中信银行pr2理财
中信银行pr2理财

1、中信银行的理财产品分为5个风险评级,分别是pr1级谨慎型、pr2级稳健型、pr3级平衡型、pr4级进取型和pr5级激进型。其中pr1、pr2风险水平较低、pr3风险水平适中,pr4、pr5风险水平较高,随着评级的递增,风险水平也逐渐递增。

2、中信银行pr2理财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不保障理财本金和收益,但本金和预期收益受风险因素影响较小,投资对象主要为低风险的货币市场类和固定收益类资产,适合能够接受较低风险的稳健型客户购买。

3、总结来说,中信银行pr2理财是风险水平较低的理财产品,但投资理财有风险,银行提供的预计年化收益率不代表产品实际收益,产品是否安全也不能做出保证,最终的投资结果请以中信银行实际支付收益为准。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中信银行pr2理财怎么样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