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暖房间太干燥怎么办

开始供暖以后,虽然暖和了,但是也常常口干舌燥的,地暖是通过地面加热,让整个房间暖和,不过湿度大大降低。那么要是地暖房间太干燥怎么办呢?

地暖房间太干燥怎么办
地暖房间太干燥怎么办

1、加湿器。建议根据使用环境的区域进行选择。例如,一个50平方米的房间适用于500ml/H的加湿器,基本上是1平方米:10ml/H。

2、擦地板。每天用湿拖把擦地板两次,这可以清除灰尘并增加湿气与空气之间的接触面积。仅适用于长时间使用地板采暖或空调的房间。对于非大面积加热区域,建议不要用湿拖把擦地板。

3、加热器旁放水。在加热器旁边放一盆水,以增加室内湿度。该方法适用于任何加热方法。将湿毛巾放在盆中,将其一半浸入水中,一半浸入水中,加湿效果会更好。

4、种植物。在室内种植更多植物(例如仙人掌)可以使空气清新并增加湿度。大叶绿色植物,例如巴西木,幸运树,吊兰等,可以从叶片中蒸发更多的水,并增加室内湿度。

以上就是关于地暖房间太干燥怎么办的处理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