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择合适的空调

空调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家用电器之一,它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简单快捷,但是很多人对空调的了解其实并不是很多,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空调呢?

空调
空调

1、从功率考虑。一般空调的输出功率要按照房间面积的大小来选购,这样才能够保证效果良好,一般厂家的要求是每平方200瓦。像是18平米的房间所需要的制冷量就是3600瓦,我们可以去市场上购买制冷量为3500瓦的1.5匹空调。

2、查看空调的能效比等级。这代表着空调的节能性,我们可以根据空调型号标注后方的数字判断它的节能效果。

3、空调被分为变频机和定速机。变频机的压缩机是一直启动不会停止的,它可以利用转速来改变热量的大小,定速机则是持续输出能量的,它主要是依靠压缩机的启动和停止来控制温度。

4、品牌。现在市面上空调的品牌有很多,我们要优先选择名牌空调,因为这种空调品质有保障,售后服务有保证。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选择合适的空调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