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必备的车险有哪些

现在的社会,开车出门当然是非常方便,但是怎样才能安全出行没有后顾之忧呢,当然离不开汽车保险,那必备的车险有哪些呢?

车险
车险

1、车辆损失险:这一险种是车险中最重要的险种之一,车辆损失险是负责赔偿由于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造成车辆自身的损失。从一般的车辆刮痕到车毁人亡,都要靠它来减少损失。对于新车主来说,因为没有过多的驾驶经验,所以对于这一险种的需求更大。

2、第三者责任险:交强险的赔偿额度比较低,对于大的事故,,交强险提供的低赔付远远不够。而三责险就可以提供超出交强险赔付额度之外的赔付。

3、不计免赔险:车主投保这一险种可以按照对应投保的险种规定的免赔率计算,本应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5%-20%的免赔金额部分,再转嫁给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4、全车盗抢险:新车是最吸引眼球的,也是属于易盗型的,而投保盗抢险能防患于未然。如果停放爱车的地点不固定,或者经常停放在露天无人看守的停车场,也建议车主投保盗抢险,为爱车添加一重保障。

以上是关于必备的车险有哪些的介绍,如果你不懂的话,可以先去咨询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