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被石子崩掉漆怎么办

对于有车一族的朋友来说,保持车身整洁无疑是一件义不容辞的事情,毕竟它在一定程度上是代表一个人的形象。然而,有些小伙伴就反映,新车总被小石子崩掉漆了。那车被石子崩掉漆怎么办呢?

车被石子崩掉漆怎么办
车被石子崩掉漆怎么办

1、牙膏修复。用牙膏修复是非常有效的,因为牙膏本身就有研磨的功能,相当于给自己的爱车打上一层蜡,从而起到很好的修复效果。但是用药膏修复只能针对轻微的损伤,如果是比较深的话就没有什么太大作用了。

2、补漆笔修复。使用补漆笔进行修复,从而遮盖掉那个米粒大的印记,使其看起来不怎么明显。虽说跟原厂漆还是有一定差距(存在色差),而且耐用性上肯定是没法跟原厂漆比的,毕竟补漆笔也只是进去局部的补漆而已,但整体效果还是相对不错的。

3、但要注意的是,如果石子已经蹦到底漆的话,就需要进行钣金喷漆处理了。但这个喷漆工程,我们最好还是交给专业的工作人员进行喷涂,毕竟这个已经超出我们的能力范围之内。

如果想要降低这个概率,那么平时经过这些地方的时候,就保持比较低的车速前行,而且也不要一直跟紧前车,应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这样一来就可以减少车漆被石子蹦的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