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暖使用的误区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我国北方地区的冬季是非常寒冷,所以大部分家庭都有安装地暖。这种取暖设备可以说是抵御寒冷的好帮手,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便利。那么地暖使用的误区有哪些呢?

地暖
地暖

1、有些人会认为地暖对层高房屋有着很大的影响,觉得安装地面之后会占用很多层高,从而导致居室空间显得十分拥挤。但实际上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地暖最多占用的层高才7-8cm,而现在的房屋基本都会留有足够的层高,所以只要合理的安装,对房屋的层高不会有有什么影响的。

2、房屋在装修的时候,大家都会比较担心承重方面,所以很多人会觉得,安装地暖会增加楼板承重。这种想法也是错误的,地暖是由保温板以及各种管件管材组成的,安装之后对楼板承重根本不会有什么影响,更不会超过楼板承重限度。

3、有些用户会担心地暖管在进行加热额时候,会发出大量的噪音影响到家庭日常生活。但实际上,地暖管回路中的水是在真空状态下的,即便是在加热也是非常安静,基本听不到声音,再加上它的上方还有混凝土和地等地面材料覆盖着,更加不会有噪音发出。

以上就是关于地暖使用的误区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