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购买儿童保险注意什么

针对小孩子的保险通常可分为医疗健康保障类和教育投资理财类两种,所以大家购买儿童保险时候需要了解清楚的,那购买儿童保险注意什么呢?

儿童保险
儿童保险

1、年龄越小投保,所缴保费就越便宜,所买的寿险就越划算。

2、不应重孩子轻大人,重孩子轻大人,是很多家庭买保险时容易犯的错误。孩子当然重要,但是保险理财体现的是对家庭财务风险的规避,大人发生意外对家庭造成的财务损失和影响要远远高于孩子。应该是首先为大人购买寿险、意外险等保障功能强的保险,然后再为孩子按照需要买些健康、教育类的险种。

3、保障第一,收益第二,家长为孩子投保时,应首先考虑孩子的健康和成长的保障,然后才是投资回报。此外,缴费期间不必太长。少儿险的保险金额不一定要高,重要的是在孩子每个成长阶段都有所保障。

在投保小孩保险之前,要充分了解自己的需求,并对比同类保险,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