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能让窗户避光

现在很多朋友都喜欢购买有阳光的房子,但房子阳光太大也是个问题,所以需要把阳光遮挡起来,那怎么能让窗户避光?

窗户
窗户

1、用私密胶卷盖住你的窗户。有几家公司生产的“隐私膜”基本上是可拆卸的,裁成一定尺寸的塑料膜,可以贴在窗户上。虽然这种膜本身不会完全阻挡光线,但它会减少透过窗户的光线数量。

2、自己缝遮光窗帘。如果你很心灵手巧,你可以自己缝窗帘,比买窗帘便宜得多。大多数面料商店出售“遮光窗帘衬里”和热面料,您可以在任何窗帘面料后面使用。甚至可以把衬里缝进你现有的窗帘后面。

3、购买遮光罩。卷帘、罗马帘和其他织物窗帘通常比单靠窗帘遮光更多。它们可以从家庭用品商店、百货商店和在线商店中获得。你也可以用遮光织物做你自己的色调。虽然这些可能不如购买的窗帘那么吸引人,但它们通常更便宜。

4、窗户安装百叶窗并在窗上搭帘。窗帘和百叶窗将有助于阻挡任何进入的光线。

以上是关于怎么能让窗户避光的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