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筒灯怎么选择

灯具的款式有比较多,其中像筒灯是现在装修中用得比较多一款产品,那么在选择时,除了要考虑到家装效果以外,还要对产品的外观和质量也是重视起来。那么筒灯怎么选择呢?

筒灯
筒灯

1、面板的材质:通常来说材质分为铁皮、铝材等,铁皮家中不能用,价格相对来说会便宜,工装用得比较多,工装的翻修得快一点,家装要5年以上。

2、灯头安全性:筒灯灯头也是比较重要一个环节,主要材质为陶瓷,一般来说里面的簧片也是特别的重要,分别为铜片与铝片这两种,一般来说好的品牌是铝片来做,接触点下面还装有弹簧,这样能够加强接触性。

3、灯具的反光度:反光杯分别有砂杯与光杯,材料用的铝材,这种不会变色,反光度又好。

4、灯具的方向:如果顶部比较大,那么直接买那种竖插的,如果顶部比较小,就可以考虑横插式,其实两者的差距还是比较大,但是像横插价格比那种竖插中一些。

5、筒灯尺寸:通常来说会用到尺寸有2寸,2.5寸,3寸这些比较多,如果是过道大点就可装大一点,那么像工装常会用到的尺寸有4寸到8寸的。

以上就是关于筒灯怎么选择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