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ed筒灯坏了怎么换

LED筒灯是生活常见的灯具之一,被广泛运用到电视背景墙以及吊顶当中。LED筒灯的极强的装饰能力,让无数屋友选择它,但难免用久了会损坏,那么led筒灯坏了怎么换呢?

1、如果是led筒灯的电源损坏的话,就只需要购买相同电压、电流参数的电源即可,更换也很简便。

2、如果是led筒灯贴片损坏的话,并且贴片都集中在同一个区域内的话,我们就可以将损坏的那段去除,然后再重新焊接即可。

3、如果你学过数电,有着电工的基础。买把电烙铁自行焊接led灯上的贴片元件,这就考验大家的焊接技术了。

4、如果是led筒灯的灯珠损坏的话,那维修起来就相对麻烦了。它和led筒灯的驱动电源损坏一样,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建议大家去找专业人员进行修理。大家切勿自信更换,一不小还会引起LED灯管的爆炸。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led筒灯坏了处理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