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筒灯

筒灯的优点相比射灯也是很多,市面上两种灯的销售总是很高。筒灯不占地,营造出的柔和氛围也是让很多消费者蜂拥而上,那么如何选购筒灯呢?

筒灯
筒灯

1、首先,我们应该注意灯具材料的选择。但是,由于使用场合不一样,因此选择的灯具材质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家庭使用的话,应该以耐用灯具为主。再加上长时间居住,不妨采用压铸铝材质的。当然,如果是饭店、酒店等场所使用,建议购买铁制产品,用旧或坏了时可以直接更换,更加的经济实惠。

2、其次,我们应该考虑筒灯的安全性。正规的生产厂家,在接线之处都有接线柱,此种接线方法在相对安全的。为此,大家在选购灯具的过程中,尽量以这样的筒灯为主。

3、众所周知,筒灯的安装方向主要分为2种,第1种是横插式,第2种是竖插式,当然这要根据根据自家的空间大小来决定。若是空间较大,则应该选择竖插。当然,若是空间较小,则应该选择横插。

4、对于筒灯的尺寸选择,需要按照过道的尺寸来决定。通常来说,家用的筒灯尺寸应该以3寸为宜,而酒店或部分工用的通常选择4至8寸之间。

5、相信大多数人在选择筒灯时,只注意材质问题,其实支架材质也尤为重要。通常来说,应该选择稍微厚点的,这样可以避免变形。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选购筒灯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