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窗户透风严重怎么办

窗户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设施之一,它在房屋中扮演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我们每天开窗通风都少不了他的身影。但是有的时候我们也要求窗户的密封性良好,那么窗户透风严重怎么办呢?

窗户
窗户

1、首先我们查看窗户的胶条是不是正常,如果出现了脱落或者是老化的情况,我们要联系一开始进行窗户装修的公司或者是从事窗户维修的专业人员过来修理。

2、如果是像北方那种老式窗户,我们可以选择用牛皮纸和浆糊或者是塑料胶带,把有缝隙的地方封起来。

3、还可以选择在屋子里面用塑料布将整个窗户都罩起来,窗户的周边用胶带粘好贴在墙上。在屋子外面也可以用这种方法照起来效果会更加好。

4、在查看窗户的窗口的地方是不是出现了裂缝,如果有的话,我们可以利用发泡剂将它填充满,然后再抹一层水泥就可以了,此处建议联系专业人员进行施工。

5、再查看窗户的玻璃是不是正常,有没有松动,如果松动的话窗户就会有缝隙,建议联系专业人员过来处理。

以上就是关于窗户透风严重怎么办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