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50斤大袋面粉怎么保存

很多家庭都备有面粉,因为面粉可以做各种各样的美食。但是,打开袋子之后,面粉存放不了多长时间,就会生虫子。那么究竟50斤大袋面粉怎么保存呢?

50斤大袋面粉怎么保存
50斤大袋面粉怎么保存

1、大蒜法。先准备几瓣大蒜,并且将它切成丁状,用纸巾或者小毛巾包起来,放进面粉里就可以起到防虫的作用了。

2、花椒法。先准备一张纸巾,并且往纸巾里放入一些花椒。再将纸巾揉成团塞进面粉堆里面,这样就能防止面粉生虫了。

3、八角法。先准备一张纸巾,并且往纸巾里放入一些八角。再将纸巾揉成团塞进面粉堆里面,这样就能防止面粉生虫了。

4、密封保鲜袋。利用密封塑料袋可以隔绝氧气,让面粉与空气隔绝。这样的话,面粉既不容易生虫,也不会返潮发霉了。如果开封的面粉短期内不食用,还可以放在冰箱冷冻室里保存。

以上就是关于50斤大袋面粉怎么保存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