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购净水器有哪些要点

喝好水和健康的水是我们大家都希望的,所以净水器就是大家偏爱的一款处理水污染的东西了,那么选购净水器有哪些要点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请看下文介绍。

净水器
净水器

1、根据生活需要进行选择:如果仅仅用来解决喝水的问题,建议使用直饮机。例如安之星AZX-2100-75K,它能有效过滤水中泥沙铁锈等颗粒以及细菌病毒,去除农药,有机物,吸附异味异色,水中余氯,有效去除水中重金属,同时改善口感,形成新鲜直饮水。

2、不要轻信夸大净水疗效的宣传:某些净水器品牌为了吹捧自己的净水器,什么包治百病这样的说法都能出现。对于这一点,我们要明确,净水器的作用就是过滤水中的杂质和化学物质等,给我们一个健康的饮用水,没有其他的那么夸张的作用!

3、没有永远不用更换滤芯的净水器:作为净水器的核心元件,净水器的滤芯是需要定期清洗、更换的,不要相信那种永远不需要清洗、更换的净水器!

4、认准净水器的“身份代码”:需要提醒的是选购净水器务必要认准有“身份代码”的净水品牌,因为根据《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规定,无论国产还是进口的净水机,生产厂家必须获得卫生行政部门的产品卫生许可。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了选购净水器的要点,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