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净水器不停机什么原因

净水器的出现为我们节约了许多水资源,在某种程度上缓解了水资源的危机。然而有时候净水器也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说净水器不停机是什么原因呢?接下来就让小编带领你一起来解决这个问题吧。

净水器
净水器

1、可能是高压开关故障了,一直是处于被接触的状态。我们可以更换高压开关,如果换了之后他能够正常的工作,就说明是高压开关故障了。

2、逆止阀压力泄露了,我们把压力桶球阀、龙头关闭,如果机器还在运作,并且管路没有漏水,这就可以说明是压力桶球阀泄压了。

3、废水电磁阀故障无法产出纯水,高压开关失去作用,我们可以将压力桶球阀关闭再打开水龙头,如果废水的量很多,就在废水口上面装一个手动球阀,将废水关小,如果龙头里面有水流出,就要更换废水电磁阀,如果没有水流出,则说明逆水渗透膜堵起来了。

4、RO膜堵起来了,导致无法产出纯水,压力开关失去作用。

5、压力桶球阀的压力泄露了,我们可以关闭压力桶球阀和龙头,停止工作了,就说明是压力桶球阀在释放压力,还在工作,就说明,高压开关连接的地方可能出现了漏水的情况。

以上就是净水器不停机的几个原因,我们必须搞清楚,造成不停机的原因,才能选择合适的方法去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