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厨房需要安装净水器吗

我们的生活用水都是自来水厂经过消毒工序了,再输送到千家万户的。但是自来水难保不会在输送过程中受到污染,比如管道腐蚀、生锈等等,或者一些灰尘杂质,使用有的地方水质并不好,那么厨房需要安装净水器吗?

厨房需要安装净水器吗
厨房需要安装净水器吗

1、如果所在地区水质不是很好,还是比较推荐安装的,毕竟这些水如果拿来洗菜做饭,刷牙漱口,难免会有一部分直接接触我们的肚子。

2、我们可以用普通玻璃杯接一杯自来水,对着灯观察,看水中是否有细微的物质漂浮,并且是否浑浊。打开水龙头,使水流到靠近水源的地方,是否有闻到明显的漂白剂或其他刺激性气味。喝一口自来水,看看它的味道是否不好,然后将其煮沸。

3、通常,水在煮沸时不会有其他味道。如果您的水烧开了,并且水感觉有些不同,则表示水质不好。如果家里的水有以上几点,建议安装净水器。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厨房是否需要安装净水器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