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惠民保适合哪些投保者

众所周知,惠民保是国家推出的辅助性保险,只要是投保的社保的用户都可以思考并购买,但很多朋友不太了解,那惠民保适合哪些投保者?

惠民保
惠民保

1、购买保险资金不足或是保险预算十分不足的人。也就是说,经济条件差或者预算不足的人,本身保障十分欠缺,可以考虑投保惠民保险。

2、高危职业或年龄大的人,惠民保只要是购买了当地社保的用户都是可以购买的,并且对投保者的职业和年龄都没有要求。

3、惠民保不需要健康告知,生过病的也可以投保,所以该款保险是适合健康状况比较差的人。

4、买过百万医疗险,但部分疾病是除外承保的投保者,是可以考虑购买惠民保的。惠民保的保障是在社保报销的基础上给予的,投保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投保。

总的来说惠民保是适合上述投保者进行投保的,只要是符合上述条件的投保者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分析。国内各地区推出的惠民保一年几十到一百元,保额一百万到两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