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304保温杯第一次如何清洗

保温杯在第一次进行使用的时候,定要进行科学的清洗,增强使用的时间。保养的好坏决定着不锈钢保温杯的使用寿命。那么304保温杯第一次如何清洗呢?

304保温杯第一次如何清洗
304保温杯第一次如何清洗

1、大米和小苏打。可以先将大米与小苏打一起倒入保温杯,这样能增强去污的能力,然后灌满热水后盖上盖子,使劲的摇晃一段时间,再把杯子打开把水倒出来,之后用水清洗一遍,保温杯就可以使用了。

2、白醋。可以使用白醋清洗,首先将白醋倒入保温杯,然后保温瓶盖上,上下摇晃三分钟,再将其倒出,最后用清水反复清洗,即可使用保温杯。

3、食盐。可以使用食盐清洗,不仅能有效的清洗保温杯,还能消毒杀菌,将食盐倒入保温杯内,盖上盖摇晃杯子,然后静置20分钟,在此期间还可以将保温杯倒过来,还能起到全面的消毒杀菌。

以上就是关于304保温杯第一次如何清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