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合格的不锈钢保温杯怎么鉴定

保温产品从材质上分为玻璃真空保温容器和不锈钢真空保温容器两种,前者常见的有暖瓶、保温饭盒、玻璃内胆保温杯等,后者主要是不锈钢保温杯。那么合格的不锈钢保温杯怎么鉴定呢?

合格的不锈钢保温杯怎么鉴定
合格的不锈钢保温杯怎么鉴定

1、倒水检测。可以往里面倒入开水观察底部是否发热,不热的就是合格产品,也可以倒入1%的盐水放置24小时,如果产生了锈斑,则说明产品不合格。

2、外观鉴定。合格的不锈钢保温杯,其外表光滑,颜色发亮,没有毛刺,杯口焊接处平滑,内胆的深度和外壳的高度基本保持一致,且外部不会有碰伤和划痕,杯口整体比较圆润。

3、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不锈钢保温杯,会在杯子的标签或者说明书上标注产品的名称、容量、口径、制造商家和地址电话,以及生产的标准号,不合格的产品一般不会说明这些信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合格的不锈钢保温杯怎么鉴定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