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儿童保险购买注意事项有哪些

为了孩子的将来,许多家长给孩子买了很多的保险,保险内容可谓五花八门,险种多多,但是,购买儿童保险要注意的问题也有很多。那么儿童保险购买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儿童保险购买注意事项有哪些
儿童保险购买注意事项有哪些

1、保险期不要太长。因为不确定性,同城保险认为还是不要买太长,万一政策的变化后面可能导致退保或者收益减少。

2、不要重复保险。一般一个险种就买一个就可以了,不要重复买,不是买的多就是保障多,为了规范道德风险,保监会还特别规定未成年人的死亡保险金上限,和儿童保险不能重复的保险,家长应注意。

3、注意保险顺序。家长要根据自身的经济能力选择性的购买保险,不能说什么就买什么,正确的优先顺序应该是:意外险→医疗险→重大疾病险→教育储备。

4、注意免责条款。在孩子们的保险产品中,附带豁免条款的其实是最佳选择。得益于这样的免责条款,在保险规定的合同期内,如果投保人意外丧失支付能力,可以无偿豁免保费,保险人的保险仍然有效。

以上就是关于儿童保险购买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