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暖有哪些优势

地暖,相信北方家庭都不陌生,它安装于地板之下,通过地板辐射层中的热媒,采用辐射和对流的散热方式向室内供热,以达到舒适采暖的效果,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那么地暖有哪些优势呢?

地暖
地暖

1、舒适、卫生、保健:地暖是非常适合人体的供暖方式,在室内铺地暖,可以让地表温度更加均匀,此时室温是由下而上逐渐递减,非常符合人体所需,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给人脚温头凉的良好感觉;而且无需担心污浊空气对流,保证了室内空气洁净。

2、节约空间、美化居室:地暖采用隐蔽形式,无需采用暖气片及其支管,大大的增加了室内使用面积,有助于装修布置,避免卫生死角。

3、高效节能:地暖方式可以集中在人体受益的高度内,让热量在传输过程中减少损失小;并且可实行分层、分户控制,根据自身喜好来调控,有效节约能源。比其它供暖设备节能大概20%左右,可充分利用低温热水资源。

以上就是关于地暖有哪些优势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