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给父母买保险应优先选择哪些

保险,对于很多社会新鲜人来说还很陌生,但却是一个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消费者可以考虑为自己的健康做一份保障计划,以便尽量转移这类事故对自己和父母形成经济压力。那么给父母买保险应优先选择哪些呢?

给父母买保险应优先选择哪些
给父母买保险应优先选择哪些

1、先考虑百万医疗险。因为百万医疗险有着保费低、费用高且病种限制少的特点。百万医疗险主要保障大病风险,父母年龄比较大,罹患大病的概率是比较高的,所以,如果父母符合保险公司各项健康要求,选择为父母购买百万医疗险相对还是很划算的。

2、有了健康医疗险,相较于其他险种,还可以给父母配置意外险。意外险对健康告知几乎没要求,只要是能独立正常生活的人就可以购买,且其保费较低,保障又高,意外险的保障期限更长,大多数可以保至80岁。这对于父母们来说可是一个不错的福利。

3、除此之外,只保障癌症的防癌险投保年龄广,对健康要求也低。为父母配置一份防癌险能够规避癌症带来的相关风险损失。

大家在选择时一定要首先考虑父母自身健康的实际情况及父母年龄问题。建议先考虑健康险,其次再考虑意外险,这样才能规划较划算且合适的父母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