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科学的开空调

空调作为夏季里必备的避暑神器,让炎炎夏日变得更加舒适,但是效果虽然挺好的,其电费账单还是挺让人头疼的,毕竟空调属于大物件,耗电量也是显而易见的。那么如何科学的开空调呢?

空调
空调

1、空调开得越低温度将制冷,但是空调将以大功率的工作模式运行,有的空调P数比较小,但是室内空间比较大的情况下,很难达到超低的室温,因此空调将于高负荷状态运行,耗电是可想而知的。

2、建议空调的控制温度调整到26℃左右,因为当环境温度达25℃,相对湿度50%,时,此时人体将达到最理想的热平衡状态,反应最为良好。但人体所感觉到的有效温度,比室内温度略低一些,大概低1~2℃左右,因此,调整到26℃左右相对来说是较为适宜的。

3、当然并不是只能调到万能26℃,若体温感觉过热或过冷的话,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做好调解工作,需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温度,但是注意空调每低1℃就会增加10%的耗电量,在22℃以下的温度,长久以来容易得空调病。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科学的开空调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