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太阳膜多久换一次

汽车膜不比玻璃,它再牛也是一层薄膜,所以也就有一定的使用寿命,时间久了,膜会损坏,会变得旧了,或者没有了原来的隔热效果,那么就有必要更换一次车膜,究竟汽车太阳膜多久换一次呢?

汽车太阳膜多久换一次
汽车太阳膜多久换一次

1、取决于车膜质量。

2、好的汽车膜在5年内基本上是不需要更换的;差的车膜可能1年内就要换一次。

3、因为质量差的膜选材和工艺不佳,它的胶水、基材等都一般,甚至是一些未经加过改良的"粗胚,怎么能保证它的使用寿命,一年时间就可能隔热效果明显衰退,伴随褪色、起泡等问题,影响自己的视线和爱车美观;

4、而质量好的汽车膜选用先进工艺和材质,并且官方还能提供相应时间的质保,比如说威固隔热膜,它就是质保5年,内容包括隔热效果衰退、褪色、脱层等在内,它实实在在保你5年的使用时间。

温馨提示:贴膜尽量选择高质量的车膜,有良好的耐刮、耐老化能力,能用5-10年,质保也靠谱一些,贴一次基本上就不用考虑多久更换的问题,相比于一年一换的劣质膜,它无疑更加省时省力,并且所带来的良好用车体验也是无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