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最早的坦克是谁发明的

我们熟知的坦克是陆地作战的利器,它可突破防线,即使一辆也可以吸引敌军的大部火力。可以说是肉盾。那么你是否知道最早的坦克是谁发明的呢?

最早的坦克是谁发明的
最早的坦克是谁发明的

1、最早坦克斯温顿发明的。

2、其实中国古代战争中也有乘车战斗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中国的下代,这个时候就已经有由狩猎用的田车演变而来的马拉战车,现代战争中所运用的坦克是在世界上第1次世界大战期间,有一个英国人发明的,这个人叫斯温顿。

3、由于世界上第1次世界大战期间,两军交战双方都想要突破由战好铁丝网机枪火力点组成的防御阵地,所以对于坦克的需要迫在眉睫,俗话说有需要就有市场,英国人斯温顿研制出了一种及火力机动防护三者有机结合的新式武器,坦克。

4、世界上第1台坦克外廓呈现出菱形,在坦克上面带有两座突出的炮座,并且坦克还分雄性以及雌性两种雄性坦克,装有两门57毫米火炮和四挺机枪,雌性坦克却只装了5挺机枪。

5、世界上第1台坦克能靠履带行走,并且能够抵挡一切枪弹,没有什么能够阻挡,还能够穿越障碍以及跨过壕沟驰骋疆场。在战争上面的威力是非常大的,并且现在已经成了很多国家的主要作战武器,英国靠着坦克很快就突破了德军的防线,现在已经成为了世界上非常具有杀伤力的武器。

不得不说坦克的杀伤力是非常大的,并且也非常的灵敏,具有很强的坚固性,是战场上不可多得的重量级武器。地表作战的时候,如果能够拥有一台坦克,那么将会减少很多的人员伤亡,不过这造一台坦克也需要花费极大的人力物力以及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