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坦克是哪个国家发明的

坦克是现代陆上作战的主要武器之一,具有直射火力、越野能力和装甲防护力的履带式装甲战斗车辆。然而部分朋友就非常好奇,究竟坦克是哪个国家发明的呢?

坦克是哪个国家发明的
坦克是哪个国家发明的

1、坦克是英国发明的。

2、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当中,英国海军部发明和研制出了坦克。1916年的9月份,英国军队正式将坦克投放到战争当中,在索姆河战役上,英国将坦克开向德军方向,造成德军的一片混乱,取得了战争的胜利。

3、坦克主要用于陆地作战,是陆地作战中的主要武器之一。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时候,英国的斯文顿中校提出他需要一款能够在布满铁丝网的战场上开辟出道路的武器,再一次意外的发现中,将拖拉机装上火炮和机枪,就能翻越壕沟和铁丝网,打破战场的僵局。

4、1916年,18辆坦克被投放到索姆河战役中,德军看到对面的英军阵地开过来的钢铁怪物,拼命枪和炮拼命射击,可是坦克刀枪不入,德军在这场战役中吓得抱头鼠窜。后来全球都开始了对坦克的研制,现在坦克已经成为了陆战的主力武器。

以上就是关于坦克是哪个国家发明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