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创金合信货币安全吗

现在市场上的理财产品很丰富,我们在选择理财产品进行投资之前,我们需要对理财产品的风险性有一定的认识,创金合信货币是银河基金旗下的一款基金产品,那么银创金合信货币安全吗?

创金合信货币安全吗
创金合信货币安全吗

1、基金类型:创金合信基金属于货币基金,货币基金账是所有类型基金中最安全的基金,安全性仅略低于银行存款。这是因为货币基金所投资的货币市场工具具备良好的流动性,且货币市场工具本身就具有良好的安全性。

2、货币市场工具主要包括现金,通知存款,一年以内(含一年)的银行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短期融资券,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债券、中期票据、资产支持证券,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债券回购,剩余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中央银行票据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货币市场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3、基金机构:发行机构为创金合信基金,该基金公司是一家依法设立且受到证件会监管的机构。

可见,创金合信货币的风险性是很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