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业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

在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我们关注的就是风险和收益,作为四大银行之一的农业银行,农业银行理财产品种类繁多,产品的优势也各不一样,那么农业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

农业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
农业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

1、农行理财包括风险投资和储蓄投资,储蓄投资有活期、定期存款、国债等,风险投资包括实物投资和金融理财,如果比较担心风险的话可以选择储蓄投资,风险比较低,但是收益相对来说会比风险投资少一些。

2、根据该款产品的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扣除各项费用后)5.3%,计算公式:投资理财收益=理财基金*到期年化收益率*实际理财天数/365。

3、农业银行理财产品分不保本不保收益低风险的理财产品,这种理财产品的收益要比本利丰的年收益高0.5%到1%,产品在到期之后的收益,一般要比约定的收益,上下悬殊几元钱,不过也能够达到保本保收益。合理选择自己合适的产品才是最重要的。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农业银行理财产品是否安全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