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0万如何投资理财

钱生钱是大部分人都期待发生的事情,钱生钱最普遍的方法就是把闲置下来的钱用于理财。只要选择正确的理财方法,10万元都能极大的发挥出其经济价值。那么,10万如何投资理财?

10万如何投资理财
10万如何投资理财

1、银行理财:相对于其他保险来说是最保险的,也是最保守的。银行理财起步一般在五万元以上。拥有10万理财额度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同时风险和利润一般是成正比的,具体情况可以去找银行理财区域找客户经理处理。

2、基金、货币理财:购买基金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比如说指数基金、混合基金,这类基金是按照净值计算收益的。购买货币基金或债券基金,其风险要略高于银行存款,但收益上也会高于银行存款。

3、实物、理财产品:可以购买定期理财产品,比如创新型存款、养老保障产品等,这类产品通常会有封闭期,按期取出才会按照约定利率结算利息。也可以将十万元投资到实物上,比如:购买住宅、店铺、公司股票、黄金等之类的实物。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10万如何投资理财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