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消除窗户的风哨声

有的家庭,窗户不怎么密封,冬季的时候遇到了刮大风,窗户边就会发出风哨的声音。如果你的床铺又靠近窗户,就会影响到家人的睡眠。尤其是一些高层的住户,住的越高,风也会越大,这种现象会更为明显。那么如何消除窗户的风哨声?

窗户
窗户

1、找到了原因,这是因为窗户密封不严实导致的,如果密封条还能够使用,我们可以将密封条清理干净,尤其是它的缝隙中,再选择发泡胶挤进缝隙,确保所有的缝隙填实密封好。最后我们还可以用水泥砂浆将所有的缝隙填充一下,就能够有效避免有风声了。

2、如果密封条已经老化了,只能够更换新的密封条,最后再用发泡剂将缝隙填埋也是可行的。

3、如果是因为窗户安装的不到位,而密封条没有问题,我们可以将窗户进行微调,从而能够改变窗宽的压力。需要调整一下螺丝的方向,就能够有效改善窗户的缝隙,或者直接将窗户拆下,按照相关标准再安装到位,就能够避免有风声了。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消除窗户的风哨声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