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石英石使用要注意哪些

石英石台面是一种不错的材料,用作橱柜台面,可以增强室内的美观,而且使用起来也方便得多,那么石英石使用要注意哪些呢?

石英石
石英石

1、使用了石英石作为橱柜台面,则需要注意做好隔热保护措施。虽然说将热的东西放在台面上,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长期将热东西放置在同一个位置,容易出现橱柜局部加热的情况,从而出现裂痕。因此,最好在台面上铺层隔热垫。

2、在日常使用台面的过程中,是要避免用重物撞击台面,或者人直接爬到台面上,否则很有可能出现台面的破裂。虽然说石英石台面具有的支撑能力是比较强的,但是也很难承受重物的撞击,对于后期的使用将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3、台面的保养是很重要的,千万不可将菜板放在台面上,否则切菜所带来的震动还是会影响到菜板下面的台面,产生裂痕难修补不说,还有可能无法使用的现象。若是台面有痕迹的话,可以用砂纸进行打磨,再用百洁布处理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石英石使用要注意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