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石英石台面有哪些优势

台面我们知道它的种类比较多,目前来说像石英石台面就是比较受人们喜欢一种,要知道像石英石台面是利用碎玻璃以及石英砂混合制作而成的。那么石英石台面有哪些优势呢?

石英石
石英石

1、划不伤。石英石板材,要知道这种都是经过了真空震动压缩挤压成型的,已经是属于硬度非常高的材质了,所以说它也是不会被轻易的或者磨损。

2、抗污染性强,不易渗透污渍。石英石都是经过了几十道工序处理的,所以表面结构是非常的严密的,吸收率也极低。一般厨房所用的油盐酱醋都是不会轻易的渗透的,所以有着非常强的抗污性。

3、使用寿命更长久。石英石不会像其他材质的台面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因为刮伤、或者是腐蚀等情况导致色泽褪变。石英石不管使用多久,都会保持表面的光洁,如果台面积攒了很久的灰烬或则是脏渍可以用洗洁剂洗干净即可。

4、阻燃。在厨房之中,最容易和最忌讳的就是火灾了,如果橱柜采用的是易燃物,那么显然能为火灾提供燃料,而石英石是完全不燃烧的,在一定的程度上避免了火灾的发生。

以上就是对于石英石台面有哪些优势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