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猪肉包饺子有什么技巧

饺子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美食,它的做法多样,口味丰富,吃起来鲜香可口,深受人们喜欢。包饺子可以用很多种肉,比如牛肉、羊肉以及猪肉等等,猪肉是其中最常用的。那么猪肉包饺子有什么技巧呢?

猪肉包饺子有什么技巧
猪肉包饺子有什么技巧

1、肉馅要剁一剁。现在很少自己剁肉馅,都是菜市场要摊主大姐帮忙绞好,但是这样的肉,筋膜会纠缠在一起,口感不松散,所以在拌肉馅前,最好用刀将肉馅剁一下,这样肉才会松散。

2、肉馅要打足水。肉馅在调味前,要少量多次的拌入清水,当肉馅的水分含量足够时,煮熟后,才会比较多汁。每次肉馅拌水的量不要多,搅拌到完全吸收后再放下一下水,最后用盐、胡椒粉、糖调味后,再拌上生粉,肉馅就嫩滑多汁了。

3、肉馅拌好后再加菜。肉馅打好水,加上生粉拌匀后,要静置一段时间,再加上处理好的蔬菜碎拌匀。荠菜一定要先汆水。汆水前,在水中滴入几滴食用油,清水冲凉后,再挤去水份、切碎,这样处理荠菜青翠无涩味。

以上就是关于猪肉包饺子有什么技巧的内容介绍了,大家在家里做猪肉饺子的时候,可以参考以上的几点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