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饺子冻成一大坨了怎么分开

很多人都非常喜欢饺子的,所以会家里做很多饺子,一般吃不完的饺子都会选择放到冰箱冷冻,那饺子冻成一大坨了怎么分开呢?

饺子
饺子

1、冷藏室解冻:如果饺子冻成一大坨可以放冰箱冷藏室解冻,饺子粘在一起且冷冻时间过久就很容易变成一大坨。如果饺子皮没有破损可以用盘子装好放进冷藏室解冻,期间不要翻动饺子避免破损。

2、盐水煮饺子解冻:也可以用盐水煮饺子解冻,如果是想要煮着吃,但饺子冻成一大坨担心直接掰开会弄破可以先把锅里的烧开,然后再放适量的盐,最后再放饺子,不用翻动,饺子很快就会化开,也不会出现粘锅的情况。

3、洒面粉保存:饺子包好之后在砧板上洒一些面粉,把饺子放在上面滚一下,然后把饺子摆放整齐放入冷冻室。1-2个小时候取出,把饺子逐个放进保鲜袋装好再重新冷冻,这样就算放的时间长饺子也不会冻成一大坨。

以上是关于饺子冻成一大坨了怎么分开的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