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饺子和馄饨有哪些区别

饺子是很多人喜欢吃的速冻食品,美味好吃;馄饨,是现代消费者经常吃的方便食品,口味独特,让人们享受到美味的食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欢迎,那饺子和馄饨有哪些区别呢?

馄饨
馄饨

1、外形不同:馄饨皮为边长约6厘米的正方形,或顶边长约5厘米,底边长约7厘米的等腰梯形。水饺皮为直径约7厘米的圆形。

2、煮的时间不同:馄饨皮较薄,煮熟后有透明感,煮熟馄饨费时较短。水饺的皮厚,短时间不易煮熟,煮水饺过程中另需加入3次凉水,每次水开加一次,方可保证煮熟。

3、吃法不同:馄饨在煮的过程中加入了调味品,同时还可以加入一些青菜类的,调节口味,煮好直接入口即可。水饺是白水下锅煮的,除去去本来馅料的味道外,是没有任何味道的,需要蘸料食用。

饺子和馄饨,都是一款不错的方便速食产品,营养健康,方便美味,让人们享受到美味的食品,下锅之后几分钟就能做好,加点醋、调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