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色汽车发黄怎么洗白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买车了,车的颜色也有很多,最多的还是银色、黑色和白色。白色的车是比较需要注意保养的了,不然很容易就发黄,就像白衣服发黄一样。那么白色汽车发黄怎么洗白呢?

白色汽车发黄怎么洗白
白色汽车发黄怎么洗白

1、当汽车开始变黄时,试着抛光以恢复原来的外观。去除油漆的氧化层后,颜色会暂时恢复到新车的状态。当车辆仍处于一种新的状态时,可以对其进行上蜡、封釉等美容处理,减少车漆与空气直接接触的机会。

2、不要以为洗车就能解决车子变黄的状态,平常我们经常会听到对车子的漆面进行打蜡或者封釉,这也是对车子漆面的保护,减少其面跟空气接触,漆面养护和皮肤保养是一个道理,这是个持续的工作,不要指望一次、两次的养护能带来本质的变化,坚持好的漆面护理,能有效的保护原厂车漆的光泽度,鲜艳度。

3、如果车身脏了,一定要及时洗车。车上的灰尘、泥土会让车漆氧化,如果不及时清除,灰尘和泥土的混合物就会牢牢附着在车体上,一般洗车是洗不掉的,只能用专门的洗涤剂清洗,更会损坏车漆。

汽车变黄是不可避免的。非常小心的保护也只能延缓发黄和老化的程度。当然,如果保护得当,发黄的程度会很小,几乎看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