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给老人买保险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特别是对于一些作儿女的人来说,为了让自己的父母有一个好的晚年生活,都会给家里老人购买商业保险,但给老人买保险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给老人买保险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给老人买保险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跟老人商量,给家里的老人买保险一定要提前跟他们商量,取得他们的同意。

2、只买对的不买贵的,给老人买保险不要只挑贵的买,根据老人的身体情况及家庭经济条件选择合适的,才是更好的。

3、认真对待健康告知,在给老人买保险时会要求告知保险公司老人目前的健康状况,在这个问题上一定要实事求是。

4、择犹豫期较长的保险产品,老人的特殊情况比较多,未必一下就能找到最合适的保险产品,选择犹豫期更长的产品,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给老人买保险一定要有耐心,可以多咨询多比较,除了注意以上这几点,还需关注若买多份保险,不要产生了重叠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