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凉皮蒸出来太烂还粘怎么补救

凉皮是一种非常好吃的食物,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更是在大街小巷中都能见到,味道清爽可口,较为Q弹,还有开胃的作用,也有一些人担心大街上的凉皮不太健康,也会自己动手制作,但凉皮蒸出来太烂还粘怎么补救呢?

凉皮蒸出来太烂还粘怎么补救
凉皮蒸出来太烂还粘怎么补救

1、凉皮蒸制出来比较烂还黏的情况比较多,有可能是在蒸凉皮的时候火候太小,温度不够的缘故,这样会导致凉皮不能完全熟透,蒸出来自然也就是黏黏的,所以我们在蒸制的时候一定要将火候调整好,这样制作出来的凉皮才会更好吃。

2、另外还有可能是凉皮蒸制时间太长的缘故,凉皮本来就是面食的一种,要是蒸太久很容易将凉皮蒸烂,失去口感。

3、还有一定比较重要的是,凉皮面浆不能太稀,要是出现没有搅拌均匀就直接蒸制的话,也会很容易导致凉皮太烂,还非常粘手。

以上就是关于凉皮蒸出来太烂还粘怎么补救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