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凉皮怎么选

炎热的夏季,总是没有食欲,一到饭点就会很纠结,不吃会饿,吃又不知道吃什么,感觉对什么食物都没有胃口。这个时候可以来一碗爽口的凉皮,简直不要太好吃,那么凉皮该怎么选呢?

凉皮
凉皮

1、看工艺:面皮和凉皮在制作工艺上有很大的区别,无论是在制作方法上还是使用方法上,都有着明显的差别,可以根据自己的口感来选择自己喜欢的制作工艺。

2、看地区:不同地区的凉皮有不同风味。秦镇米皮历史悠久,拥有筋、薄、细、软、凉爽可口的口感;汉中凉皮的调料主要是蒜汁和辣椒油,口味酸辣透着蒜香;宝鸡擀面皮常见是宽面形状,酸辣可口有嚼劲。

3、看吃法:凉皮除了制作工艺和产地上的不同外还有不同吃法上的区别,不同的吃法可以给你带来不同的美食体验。凉皮受欢迎的原因除了口感好和营养丰富之外,还有就是就餐快。我们可以根据天气情况选择凉拌或者热拌,根据口味来选择酱料,根据饭量的大小来选择组合套餐,让就餐更尽兴。

其实每个地区的凉皮工艺、吃法都不太相同,每个地区的人也都有不同的口味。只要选择了适合自己口味的凉皮就是好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