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做鱼丸太多水怎补救

鱼丸是一种在福州、广东、温州等沿海地区非常流行的特色食品,它又被人们称为水丸、鱼蛋,做鱼丸时是要加水调制的,稍不注意就会加多了,影响鱼丸的口味。那么做鱼丸太多水怎补救呢?

做鱼丸太多水怎补救
做鱼丸太多水怎补救

1、如果我们在制作鱼丸的时候不小心往鱼肉里面放入太多的水的话,就可以再取出足量的鱼肉将它剁成肉茸,然后放入之前剁好的鱼肉中混合均匀,这样水分就会进入到新的肉茸里面,水也就不会太多了。

2、如果我们已经没有多的鱼肉可以使用了的话,就可以准备适量的淀粉和鸡蛋清并将它们倒入鱼肉中,然后让筷子朝着一个方向不停的搅打鱼肉就可以了,这样不见能够让里面的水分减少,还能让鱼丸的口感更佳的Q弹。

3、我们平时如果想要烹饪鱼丸的话,可以把它和别的食材搭配在一起炖汤喝,也可以在煮火锅的时候往里面加上一些鱼丸,吃起来味道非常好。

以上就是关于做鱼丸太多水怎补救的内容介绍了,这些方法大家可以尽管去试,效果都是很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