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考雅思有什么用

很多学生都听说过雅思考试,雅思考试,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及IDP教育集团共同管理。那么考雅思有什么用呢?

考雅思有什么用
考雅思有什么用

1、考雅思可以出国留学和移民。雅思考试是出国留学和移民的一道语言门槛,过了考试才能出国留学和移民。

2、雅思成绩助力职场发展。根据2018年商务部发布的人事招聘信息来看,雅思成绩已经被当作衡量应聘者英语水平的重要参考依据。

3、雅思成绩可以免修公共英语课。近年来,国内大学对雅思成绩的认可度不断提高,武汉大学、暨南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院校都将雅思成绩作为免修英语课程的申请条件之一。

4、考雅思获得更多交流机会。国内各个大学基本都会为学生提供去国外交流学习的机会,申请这些项目普遍需要一定程度的英语基础,而在这个时候,雅思成绩单就能发挥巨大的作用。

关于考雅思有什么用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