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行李架如何挑选

汽车行李架兼具审美与实用功能,既可让车的造型更酷,也可在你出游时派上大用场。它能承载行李厢放不下的东西,比如体积大的行李、自行车、折叠床等。那么汽车行李架如何挑选呢?

汽车行李架
汽车行李架

1、产品安全性:凡注重产品安全性的品牌都会对出售的产品进行严格检测及取得相关认证,比较权威的产品安全检测认证标准主要是德国TUV认证,通过该认证的产品可以让世界范围内的消费者放心购买,但通过该认证的品牌主要以国外品牌为主。

2、注意最大载重量:承载量最终取决于车顶的设计承载能力,建议尽量不要超载。

3、注意风阻风噪:越来越多车友关注行驶过程中的风阻风噪问题,风阻会增加油耗,同时也会带来风噪。

4、对比外观和造型:传统的车顶架都是两侧贯穿型的设计,横杆会从车顶向两侧伸出,这种款式的汽车行李架需考虑和车身整体的协调性,是否美观;有的品牌有原厂款式的汽车行李架,就像是专车定制的一样,同样可以搭载,既美观又实用。

以上就是汽车行李架如何挑选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