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红柿如何快速去皮

西红柿既是水果也是蔬菜,而且,营养价值也非常高,西红柿酸酸甜甜的,很多人都喜欢,爱美的人都知道,常吃西红柿还可以美白。但是究竟西红柿如何快速去皮呢?

西红柿如何快速去皮
西红柿如何快速去皮

1、在西红柿上下都划一个十字口,将西红柿在热水中烫一会,烫的时候要使西红柿均匀受热,保证每个地方都能被烫到。等到十字口处的皮微微翘起即可捞出西红柿,这样能让西红柿的皮和果肉之间的细胞坏死,果肉和皮就产生了空隙,然后顺着十字口将皮剥下即可。

2、用水果刀或者干净的汤匙在西红柿上用力刮即可。这种方法不论是软的西红柿还是硬的西红柿都适合,就是略微费点力气。

3、将筷子穿在西红柿中间,放在火上烤一会儿,等到西红柿的皮略微鼓起时,拿下冷却后,开始剥皮,这样能剥出一个很完整的西红柿哦。

以上就是关于西红柿如何快速去皮的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