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红柿怎样才能炒出汁来

番茄是中西料理中都应用比较广泛的到食材,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非常适合各个年龄阶段的人群食用,而且西红柿的热量也非常低,那么西红柿怎样才能炒出汁来呢?

西红柿怎样才能炒出汁来
西红柿怎样才能炒出汁来

1、选择软硬适中的西红柿:西红柿多汁的主要关键在于原料的选择,如果想要炒出多汁的西红柿建议选用软硬适中、颜色偏红的西红柿,这种西红柿炒到时候会出很多汁,不建议选用太软的西红柿,这种西红柿虽然多汁但是口感会比较差。

2、西红柿切小丁:很多人在炒西红柿的时候喜欢切大块,这样子的西红柿就比较难炒出汁了,建议将西红柿切小丁后再炒,如果时间充裕的情况下可以给西红柿去一下皮。

3、用糖盐一下:切好的西红柿可以先用糖腌一下,糖腌一下就会出汁了,用中小火炒西红柿,腌出的汁不要一开始就和西红柿一起倒入锅里,可以最后快起锅时加入。

4、加些水:如果是本身口感就比较偏硬的西红柿是比较难炒出汁的,一般建议在炒的时候加些水,可以加入与番茄一样多的水,然后小火慢慢煮,这样可以将西红柿的汤汁慢慢逼出。

关于西红柿怎样才能炒出汁来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