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衣机洗衣服都是毛是怎么回事

很多衣服都是可以用洗衣机清洗的,而且洗衣机洗衣服是非常方便的。但是,洗衣机洗衣服都是毛是怎么回事?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就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洗衣机洗衣服
洗衣机洗衣服

1、洗衣机有一个过滤袋。洗衣机在清洗衣服的时候,一些杂物就会被存储到这个过滤袋中,比如:线头、纸屑等等。如果不经常清理这个过滤袋的话,里面就会装有各种杂物,在洗衣服的时候,这些杂物就会被带出来,粘在衣服上。所以,定期清理这个过滤袋还是有必要的。

2、洗的衣服掉毛。很多衣服一起清洗的话,若有一件衣服掉毛,那么其它衣服上都会被粘上。因此,掉毛掉色的衣服最好分开清洗。

3、洗的衣服口袋里面有纸巾。如果在洗衣服之前,没有将衣服口袋里面的纸巾拿出来,那么当洗完衣服后,衣服上就会有很多纸屑。等衣服晾干之后,用胶带去粘,就可以将衣服上的纸屑清理掉了。

以上就是对于洗衣机洗衣服都是毛是怎么回事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