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洗衣服保持衣服光泽

洗衣服是每家每户必不可少的一件事,也是非常让人头疼的一件事。因为在洗衣服的时候会碰到许许多多的问题。那么究竟如何洗衣服保持衣服光泽呢?

如何洗衣服保持衣服光泽
如何洗衣服保持衣服光泽

1、衣服穿了一段时间后可以先洗干净,然后在蒸锅中蒸60分钟。将它们取出后,让它们在阴凉通风处干燥。干燥后,您会发现衣服变得越来越亮。

2、如果是人造纤维衣服,可以在水中加些盐;对于高档衣服,可以在水中添加少量明矾,这样可以避免或减少衣服的褪色。

3、如果是深色衣服,例如红色,黑色,深绿色等,则在洗涤时,向水中加入几滴乙酸或醋,以恢复原来的颜色。

4、洗涤羊毛衣服时,可以使用一盆干净的水,添加少量氨水,然后将干净的白色布浸入溶液中,拧干,然后将其铺在羊毛衣服上。用熨斗熨烫不仅可以去除旧的羊毛衣服,还可以翻新皱纹。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洗衣服保持衣服光泽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