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衣服如何留香

现在人们活的越来越精致,也越来越愿意投资自己,俗话说“闻香识女人”,由此可见香味对于女人的重要性。那洗衣服如何留香呢?

衣服
衣服

1、利用香水:香水是让人身上拥有香味最简单的方法,只需要我们在衣服上喷一喷,衣服上就会有迷人的香味,不过女人选择香水也是也讲究的,不能随意挑选。

2、利用好洗涤剂:相比香水衣服上带有香味的效果更好,但是这个香味指的不是洗衣液的味道,而是清香的味道,所以这里建议在洗衣服的时候就不要再用洗衣液了,洗衣凝珠和留香珠更能让衣服持久留香。

3、利用好沐浴露:无论是香水还是衣服上的香味,都不属于真正的“体香”,而沐浴露是让身上变香,这样才算是真正的“体香”,而最适合女人的香味就是花香,而樱花和玫瑰的香味能够满足年轻女人和中年女人的需求。

以上是关于洗衣服如何留香的方法介绍,如果想衣服带有香味,按照上面的方法去做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