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衣服怎么去臭味

刚刚买回来的新衣服,或者洗好之后的衣服,总是感觉闻起来有一股非常难闻的味道,新衣服上面有异味,有的还有可能是有一些化学成分。那洗衣服怎么去臭味呢?

洗衣服
洗衣服

1、清水多次清洗:刚买的衣服虽然是新的,但是不管怎样还是要在洗一遍才可以穿,主要的是因为新衣服里边有细菌。而且新的衣服有的时候可能会有人试过,想想也挺不干净的,所以新买回来的衣服,大家可以把衣服浸泡一会,然后开始多次清水清洗。最后把洗好的新衣服放在通风的地方,就可以了。

2、活性炭:如果清洗过后,还是感觉有些味道,那么就可以试试活性炭。

3、挂浴室:把衣服挂在浴室,浴室里总是有种非常清香的味道,所以,可以把衣服挂在我们洗完澡的浴室里,把门关上就可以了,等早上起来,衣服上面的味道基本上就没了。

4、浸泡:洗完的衣服没干或者是天阴没太阳,时间长了,拿出来的衣服会有一股霉味或者异味,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可以在洗衣盆中放入清水,再在清水中加入两勺白醋和半袋牛奶,然后搅一下搅均匀,再把衣服放在水里浸泡大概10分钟左右,让醋和牛奶把衣服上的霉味吸掉,泡好后再清洗一下,拿到通风的地方,干了之后霉味就没有了。

5、吹风机拯救:如果非常着急的需要出去,而且又来不及做任何除味的方法的话,可以拿吹风机试试,把衣服挂起来,用冷风对着衣服吹大概15分钟左右,吹好后美味就没了,然后就可以放心的穿上美美的衣服出门了。

以上是关于洗衣服怎么去臭味的方法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